请叫我E宝(bushi

永远磕Drarry(德哈德都嗑)喜强强无差;拖延癌晚期;肖战粉bjyx粉请远离;所有文都在文澜德存档,我的uid:13826;感谢关注❤️

【哈德/授翻】Failed Application of Thought 授权及简介

被屏蔽后的补档

作品名:Failed Application of Thought

原作者:RuArcher (Coriesocks)

原文地址(AO3):暂时删了链接,直接AO3搜标题可以搜到


Summary:德拉科叹了口气,知道他会为自己接下来说的话感到后悔,“为了让斯科皮过上他应得的生活,我愿意做任何事,即使这意味着我要假装疯狂地爱上了你这个难以忍受的家伙。”


null

译者注:这篇文设定是原著战后,哈利和德拉科都是傲罗。哈金离婚,有詹姆和阿不思;德亚离婚,有斯科皮。德拉科作为前食死徒被针对,没有魔法小学愿意收斯科皮,哈利知道后提出和德拉科假扮情侣。


今天下午问太太要授权,没想到她立刻就回了,真的超级惊喜,实在是忍不住想先把授权图po出来,顺带发个小预告!原文一共13章,但是每章都挺长的

这篇文里的哈利特别理想型,小龙以为自己单恋哈,实际上并不。人设很还原,情节也很棒,俩父亲和仨孩子都可可爱爱,总之入坑不亏,唯一需要担心的是——我的译文没法体现出原文的美妙!


没有非常露骨的车,但是原作者标的是哈德,所以就是哈德!哈德!哈德!!


评论(51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